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作者: 日期:2020/03/01 10:30:42 人气:669

229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邵从清主持,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出席。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从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随后,各防控工作组相关同志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各自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瞿才新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警惕麻痹大意思想,尽职尽责落实防控措施;要继续组织好在线教学工作,持续提升教学工作实效;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做好高职提前招生线上宣传工作;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有序推进全年重点工作。

邵从清肯定了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就学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工作,坚定必胜信念,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防控工作。二是防控措施再强化。要进一步细化师生返校工作方案,把信息摸排、健康监测、校园管控、物资保障、隔离观察、在线教学、宣传引导、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三是全年工作再统筹。要在全面做好学校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统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四是宣传引导再加强。要继续做好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解读,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不遗余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深入挖掘各类典型事例,广泛宣传各种感人事迹。

会上,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校领导主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