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9/30 03:17:59 人气:471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926-27日(双休日)正常休息;

    101日(星期四)、2日(星期五)、3日(星期六)放假3天;

    104日(星期日)调上109日(星期五)的课程;

    105-8日正常上课;

    109-11日做好新生报到工作。

    由于部分节假日调整,学校寒假放假时间将适当提前。

    二、假期有关要求

    1.严格校门管理要求。要严格把好校门关,师生员工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做到一视同仁,不放松、不遗漏,保证入校人员身体状况无异常。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

    2.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及辅导员班主任进宿舍制度,学工处做好督查工作;保卫处要牵头组织开展安全工作检查,落实责任,消除隐患,防火、防盗和防止其他意外事故发生。宣传部、信息中心等部门要加强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防止网上有害信息蔓延和传播。

    3.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解除,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在校师生员工和离校师生员工信息。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做到工作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师生员工尽可能不跨省出行,如确需离开江苏,须履行请假手续,并做好个人防护。

    4.落实值班报告制度。假日期间学校设总值班室。

    白天值班地点: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接待室;值班时间:8:30-11:3014:30-17:00;值班电话:8858390788583900

    夜间值班地点:青年教师公寓408508室;值班人员必须在19:00之前到岗到位,保持通讯畅通;值班电话:88574110

    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不得擅自缺班离岗,遇有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协调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0918